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五•四 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比赛
2017-05-09 15:16  

为进一步活跃我院的文化氛围,激发我院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增强学生凝聚力,我院于2017年4月24日在1602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红歌比赛。



赛场上潇洒的指挥、整齐的服装及激情澎湃的歌声,无一不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的对红色革命情怀的敬仰。他们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嘹亮的歌喉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此次活动共有13支队伍参赛,《我的中国心》、《映山红》、《南泥湾》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在他们激情的演绎下,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药学(营销方向)2016级“我们”组合获得第一名;药学(营销方向)2016级“四月留声”及卫生事业管理2016级“心中国”合唱团获第二名;卫生事业管理2015级“未来梦”组合等8个队获三等奖。



     红歌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红色的精神却传承了下来,我们将扛起这面红色的大旗,拿起锤子和镰刀,不忘初心跟着党走。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