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五.四 社会实践”活动
2017-05-09 15:19 周志琳 

为增强我院团员同学的实践能力,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团委于201755日在贵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虽正值中午,强烈的阳光并没能阻挡同学们为团奉献的热情。辛勤劳作整理垃圾的同学随处可见。这样的行为虽不起眼,但却展现出了我院团校同学的高尚品质,升华了我院团校同学为团奉献的决心与意志。活动的期间的分分秒秒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做好事的不易与艰辛。更使我们了解到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融洽了我院同学的气氛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情谊,而是为了提高我院团员的奉献精神。活动最后,同学们将分类好的垃圾按标示放进了垃圾桶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我们懂得了做一名合格团员的不易与艰辛。虽然过程较为辛酸,但大家共同努力的甜蜜的回忆将永存心间,风雨同舟,毕竟青春本应波澜不惊。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