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五•四”评优暨运动会颁奖典礼活动
2017-05-09 15:21 周志琳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响应学校号召,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我院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舞和激励我院广大团员和团干部刻苦学习、勤奋上进。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于2017年5月5日晚在1603举行了“五·四”评优暨运动会颁奖典礼。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伴随着共青团团歌,主持人宣布本次颁奖典礼开始。本次共评选出校级先进团支部1个,为药事管理2015级团支部,优秀团员1


2名,优秀团干16名。院级“五好团支部”1个,为药事管理14级团支部,优秀团员12名,优秀团干16名,并对运动会获奖的运动健儿、获得荣誉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颁奖典礼不仅增强了获奖优秀团员、团干的荣誉感、使命感,还增强了广大共青团员的积极性、竞争性。我们的前辈曾在过去创造辉煌,而现在的我们更要将此辉煌发扬光大,我们不止步于今天或者过去的点滴,而是追求未来的美好。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