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管院2017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学院职工大会
2017-06-14 08:34 张丹 

2017年6月6日上午9时,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职工大会在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倩副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学习会上,孙西凌书记首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领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孙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分阶段安排部署工作,特别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一月一报告、一月一通报、一季一督查制度,加强过程控制。

 

随后,王倩副书记领学《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开展向黄大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动员所有党员教师要学习黄大发同志的崇高精神和可贵品质,自觉对标找差,不断检视自己,增强党性修养。

学习会上,何迅副院长还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关于教学工作相关规定,呼吁深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尤其是建立健全教学监控保障体系,学院所有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规章制度,认真对待每一堂课。

 

最后,汤磊院长部署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内容。汤院长明确指出,要确保教学规范化,强调要把教学工作质量作为教师职称评定指标。并且提出每个教研室要指定一位教学秘书。在论文指导工作方面,学院近期已经完成了2013级所有本科学生的论文指导以及答辩工作,由于本届毕业生过多导致每位教师的工作量很大,但是经过每位教师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此外,要继续抓学院的学术交流工作,确保每两周一次的学术交流汇报正常举行。

会后,全院教师表示将继续在学习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