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第五次全院职工大会暨教师学术研讨会
2017-06-22 09:43 张丹 

2017年6月21日上午10时,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五次全院职工大会暨教师学术研讨会在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西凌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倩副书记首先对省委组织部关于党费工作有关问题的辅导稿作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党费收缴工作的意义,认真做好收缴党费对照检查,部署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上报工作。

何迅副院长对近期学院教学工作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教研室应安排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监考工作和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并且完成每学期至少8次的集体备课,完善纸质材料和电子档案。此外,通报了《药事管理学》课程在省级一流课程评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汤磊院长宣布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暂定各教研室临时负责人的决议,通报了学校及学院应届毕业生学位评定情况,鼓励全院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建设。

孙西凌书记代表全院向樊兴颖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参加学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号召全院教师继续发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院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晏英博士为全院教职工带来一场精心准备的,题为《天然药物化学发展及其研究实例》的学术报告,参会教师们对这一研究领域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拓宽了大家的思路,开阔了视野,学术交流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