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工作部署会
2017-08-18 15:37 张丹 

2017年8月17日上午10时,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工作部署会在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西凌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倩副书记就我院2013级毕业生各专业就业情况及2017级本科生录取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及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何迅副院长对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事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学校教务工作内容,强调新学期学院教学纪律,提出更高要求。

 

汤磊院长在会上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代表学院对暑假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对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参加三下乡暑期活动、学院教师参加学校举办的医药卫生科技青年论坛会议的接待工作、学院安排学生实习工作等工作做出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全院教师在本学期继续为提高教学科研工作质量,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孙西凌书记做总结发言,号召全院教师继续发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调动自身的积极性和热情,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前,我院两位新进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全体教师表示欢迎,学院领导对新进教师做了工作期望及岗位安排。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