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
2017-09-14 11:14 周涵妮 

 2017年9月12日下午14:30,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汤磊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何迅副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从“双一流”建设、专业认证工作、严格教学纪律、规范教学过程、强化教学督导、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严格落实学校纪律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教学过程中贯穿人文思想,全方位育人。


 


 汤磊院长在会上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学校长远持续发展,全院教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责,扎实工作。随后,汤磊就安全稳定工作、常规教学工作、实习生管理工作、专业班主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对近期我院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各教研室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汤磊提出,希望全院教职工用心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创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内涵发展与环境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