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深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联系学生工作
2019-05-17 15:38  

 为了使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观念,明确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鼓励青年学生努力奋进,实现自身价值。5月15日,涂波深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7药学营销专业,在7602教室开展了题为“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做好人生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专业班主任樊兴颖主持。



    涂波处长围绕药品营销在健康产业中的作用和地位,药品流通领域的岗位分类、现状、发展趋势以及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了讲解。涂波以幽默诙谐的开场向同学讲述了讲座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并谈及到他的营销经历,而后又清晰明了的为我们分析了当前市场上的营销现状。他指出,由于医药代表行业的良莠不齐,本专业在立足于药学基础的同时熟练掌握营销相关知识,大大提升了同学们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在专业营销团队极度缺乏的情况下,不应该仅仅局限于药品营销,希望同学们发散自身思维、增大格局,用长远的眼光去看待问题。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使自己认识到:只有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不断调整和创新,才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突破,获得成就。    


 延伸: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是贵州医科大学依据贵州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制定,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举措。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主动与学校各职能部门互动对接,初步构建了校、院两级领导班干部、党员学科带头人深入联系青年教师、广大学生的育人网,后续将扎实推进此项工作。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