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开展教学督导及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2019-05-17 15:51 姜云芳等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计划,结合年度教学重点工作任务,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先后组织学院党政班子、院内专家对全院中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督导10余次。围绕提升教学质量一条主线,鼓励教师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积极探索智慧教学“雨课堂”、“网络课程”的推广,做好网络资源的建设,不断完善与智慧教学互补的课程内容,成效良好。

 

 

 

 

 

先后组织公开示范课两次,现场听课教师达30余人次。5月6日开展《市场营销学》公开示范课,授课教师樊兴颖结合教学内容灵活运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教学工具“雨课堂”,通过与学生的适时互动,较好地调动了课堂氛围,有效地完成了教学任务,展示了新时期青年教师开展教学工作的热情、风采。5月16日开展了《国际贸易理论》公开示范课,授课教师田海玉使用教学工具“雨课堂”讲授了国际贸易产生的原因、结构以及贸易利益的分配问题。课堂氛围活跃,感染力较强,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公开示范课的开展,为青年教师开展教学提供借鉴参考,示范效应突出。

 

   

   

院内教学督导采取随机听评课和组织听评课两种形式。学院领导和院级督导专家、同行开展教学评议30余次。评教过程中就教师授课的特色亮点、不足与改进方向作出了点评。在全院教职工会议上,学院领导勉励青年教师积极提升课堂授课质量,为持续提升教学水平做出努力。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