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学生
2019-06-06 08:49 医管院 

6月5日,学院领导在端午节前夕先后深入学生1栋、4栋等公寓走访看望学生。每到一间寝室,老师们都会询问热水供应是否正常,关心使用直饮水的开销,查看卫生死角及是否规范用电。在同学相对集中的寝室,老师们就寝室安全、防火防盗、树立正确学习观等方面与学生展开交流,同学普遍认同度较高,表示今后一定会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负青春。

按照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制度,院长汤磊借机专程与他联系的1-2-21寝室进行了座谈。他询问了同学们近况,鼓励大家要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拓宽学习视野,夯实专业基础。同时,他代表全院老师欢迎同学们随时到学院办公楼交流。

 

 

 

    走访期间,老师们在学生公寓还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同学表演的吉他弹唱。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