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我院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上喜获多项荣誉
2019-07-03 16:57  

7月1日,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七一” 表彰大会在南校区礼堂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并讲话。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贵友主持。校领导罗俊、王之瑞、刘文、战勇、冉江舟、田晓滨、李海洋,天产室领导杨小生、傅舒安出席大会。我院全体获奖人员及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D834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E422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宣读《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命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龙茜老师获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刘安跃老师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田海玉老师、张鑫同学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69E56 7978E

 

151B4

A175

会前,我院副院长何迅带领龙茜、姜云芳两位老师参加了学校主题为清风凝正气·廉洁兴校园的“廉洁在路上”系列活动之党纪党规知识竞赛。代表队以预赛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决赛,最终获得三等奖。校领导为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758D

 

林昌虎作了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省委及学校党委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及医疗服务一线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他对广大党员提出五点殷切希望,一是信仰为向,坚守始终如一的“初心”;二是胆谋相依,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三是担当责任,树牢永立潮头的“决心”;四是坚韧执着,保持锲而不舍的“恒心”;五是实干敬业,锻造精益求精的“匠心”。希望大家形塑“五心”载愿而驰、以梦为马共逐未来。坚守不忘来时路的“初心”,以榜样为力量,向模范看齐,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征程中昂首挺胸、阔步前进;怀揣成就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在探求医学前沿的道路上无惧无畏、勇往直前;铸就引领推动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恒心”和“匠心”,在人类医学发展进程中忘我奋斗、熔铸辉煌。

     6861

梁贵友在主持大会时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我校召开庆祝建党 98 周年系列活动之“七一” 表彰大会,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宣传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展示新时代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新面貌、新形象、新风采,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同志和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征程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