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11:44 姜云芳 

2019年9月17日下午14:30,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督导组包欢欢副组长、杨琴、李前,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党员、无党派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主持。


会上,廖兴江书记首先根据《贵州医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两个方面进行部署会发言。他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院师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好主题教育。

     

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包欢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内容表示高度肯定,就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具体指导,要求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力求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