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联欢会
2019-10-21 14:20  

为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各专业同学交流,增进同学友谊。2019年10月18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19级全体新生于2101教室举行新生联谊活动。党委书记廖兴江,团委副书记周志琳,辅导员柳庆英以及各年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孔聆源、鲁云主持。



联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课余生活外也能认真学习。最后,他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联欢会上,一段劲爆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歌曲《supermarket flower》表达了对家的思念,要珍惜当下,用心去爱身边人。小品《游轮风云》欢笑中蕴含着人生思考,让人记忆深刻。一段《How is this》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彰显着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节目中暖场游戏也为今天的联欢会增添了许多乐趣。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