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25 13:03 樊兴颖 

 2019年10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专业班主任,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贫困生、少数民族及普通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战勇书记主要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及咨询工作、贫困生资助工作展开调研。他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心理咨询中心日常开展工作的看法,详细询问了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和学院针对心理异常学生的应对措施。他强调,开展好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意义重大,校、院两级都要高度重视,建好四级防控体系,责任到人。在调研贫困生资助工作中,他详细询问了贫困学生的月花销、贫困生认定、贫困生资助及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他要求学院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做好资助工作,落实好资助育人,培养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拓宽就业渠道,同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调研期间,战勇书记鼓励参会同学积极发言交流,客观反映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揪心事、烦心事。他认真听取了同学介绍在校期间所思、所感以及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他表示,同学们发言客观真实。希望学院开展好校、院两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打造服务型学生干部团队。鼓励学生干部与广大同学开展结对共建,携手共成长,寄予入党积极分子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自我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希望。

     

    会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简要汇报了学院年度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密切联系师生,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