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深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讲党课
2019-11-02 15:19  

11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同志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深入联系单位开展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展新担当谋新作为”的专题党课,相关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我院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党课中,战勇同志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多次讲话,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范、提升品德操守、认真履行职责四个方面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福祉。战勇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保持党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

最后,战勇同志强调,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