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介绍会
2019-11-01 15:42  

为了让新生更深刻了解公共事业管理的内涵,明确就业方向,做好生涯规划,2019年10月29日,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室开展了该专业的介绍会。学院党委书记,教学主任和专业老师及99名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参会,会议由该专业班主任薛维娜主持。

   




    会初,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首先表达参与此会的喜悦,之后为学生简要讲解了专业的培养方案,接着,以三个实际例子引出了怎样塑造人的问题,说明了大学该是怎样,他以习近平在教育大会上的话激励了学生,祝愿学生成为一个理想之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之后,左临轩主任发表讲话。他首先提出什么是初心的问题,并以此问题展开,给学生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给学生提出了“报国,勤学,善思,笃行”的建议,要求学生应做有用的人,扎实学好专业。他重点介绍该专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成功校友,举出三个学习及毕业,医学教育的新特点,明确了就业趋势,为学生讲述该专业该具备的能力,最后以一些鸡汤鼓励学生。

   

杨星主任讲话时首要表示了“态度决定一切”,介绍了该专业的培养目标,该掌握的方法,提出要点:该学习的课程,大学期间实践性学习;同时明确了就业方向,专业修业年限,及学位授予。最后祝愿学生学习顺利。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