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启动会
2019-11-06 15:51  

    11月5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启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科技处处长郭兵、项目科副科长柴月娥、我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汤磊主持。

科技处处长郭兵对学校及我院19年申报国基的情况进行分析点评,同时要求我院2020年再接再厉,在申报数量及质量上再创新高。

然后,常悦、禄晓龙及廖伟科3位2020年国基立项的老师依次做了申报国基的经验分享报告,对申报国基过程中包括选题、写作内容、项目成员、可行性分析等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