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六次换届大会
2019-11-14 15:34 学生会 

    为感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加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11月13日18:00在7305教室举办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团委书记刘安跃、团委副书记周志琳、19级辅导员柳庆英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领导入席,嘉宾就座。此次换届大会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随后,廖书记作为代表上台致辞。他回首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感谢他们的付出。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再创佳绩,让院学生会工作蒸蒸日上。紧接着,主持人上台主持本次换届大会的表彰仪式。为感谢第六届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与付出,廖书记、刘老师和周老师上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礼物。

   

    随后,为表医管院的诚意,廖书记、周老师和柳老师上台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希望他们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走向更加精彩的明天。聘书颁发完毕后,由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周文富上台发表感言。他回首过往的日子,怀念曾经无数个动人的画面,并鼓舞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续完成他们还未曾完成的使命。

   

    在周文富主席发表感言过后,迎接17级的便是一阵阵惊喜。五彩的气球里装载着是对他们满满的祝福的小纸条,动人煽情的音乐及视频满是对他们的依依不舍,甜蜜的蛋糕分享着整个集体的欢乐,“我想对你说”的感人视频诉说着对他们和即将离去的刘老师满满的爱意和感谢。对于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刘老师怀着感动为大家诉说出自己的不舍,最后他将不舍化作歌曲,永远不说再见。最后,本次换届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回顾过去,披荆斩棘,勇创佳绩;憧憬未来,积极进取,开拓新天地。感谢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往后破浪乘风,拥抱似锦前程。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往开来,开辟新征程,再创佳绩。最后,祝愿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岁月中如璀璨星河,熠熠生辉,尽放光彩!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