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团委召开第一次两代会
2019-11-12 15:41 蔡喻梅 

    为了促进我院团学工作和学生会工作的有效完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于2019111118002101教室举行共青团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志琳、辅导员柳庆英、院团委挂职学生副书记陈芝妤、各班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并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第二项,院团委副书记周志琳致《开幕辞》,简述换届工作,对学生会成员及青年团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与时代同进步、社会相统一的优秀学生。

    大会第三项,院团委挂职学生副书记陈芝妤代表此次两代会筹备委员会做《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两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从时间、形式、程序、任务等方面报告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并祝愿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第四项,院团委副书记周志琳老师作《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两代会团学工作报告》,对近年来我院团学工作进行汇报。大会第五项,为保证学生干部选举的公正性,学生会主席周文富宣读《学生会学生干部选举办法》,随后,对我院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候选人进行举手表决,监票员和计票员认真记录,最终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在公正严明中选出。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而后,在老师与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中,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对我院团学及学生会的了解更为深固,为我院团委组织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团委与学生会及学生协同合作,一起创造我院的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