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纳四方之才,汇医管风采”——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行文艺汇演
2019-10-21 15:52  

    为丰富我院学生会内部活动,加强学生会新老成员的团结力与凝聚力,增进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协调学生会内部关系。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10月21日下午6:00在7501教室举办“纳四方之才,汇医管风采”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参与此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何迅、医药经济教研室主任禄晓龙、院团委书记周志琳、19级辅导员柳庆英。


 


     领导入席,嘉宾就座。此次晚会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随后,何院长作为代表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他希望本次晚会能圆满成功以及各位学生能尽显风采。紧接着,精彩绝伦的表演逐一为观众呈现。

 

 

    听说电视上有潘安貌,咱们院也不缺美娇娘。充满活力的体育部成员以一场搞笑风趣而不失美丽的小品《非诚勿扰》将观众带到大型相亲现场。生动的表情,搞怪的动作,无不吸引着观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勤俭节约的生活部响应着时代的号召,以一场非一般《环保时装秀》夺人眼目。不一样的服装,不一样的造型,令观众震撼,激起大家的环保意识。融合百花之美,共创新颖一支花。饱含激情的宣传部小萌新们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大杂烩》。优秀的表演者不计其数,精彩的节目令人欢呼!各部门都尽显才能,为观众展示出别具特色的节目。最后,此次晚会,在全体表演者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不仅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挥了学生会部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给了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相信,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越来越棒,为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然,同时也希望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能够面向未来,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