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观看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
2019-11-28 09:29 胡嘉琦、崔杏、柳庆英、杜薇 

七十年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五千年华夏文明光耀千秋。2019年11月27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在学院会议室和办公室组织教师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均到场集体观看。


 

学院各支部把组织参观“网上展馆”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网上展馆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记录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定格一代代人不畏艰险奋斗的瞬间,串联记录了70年来我国各领域不断奋进的发展历程。

 

 

 

观看学习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从自身的真实经历谈了感受,中国从过去的贫穷落后到现在的富强自立,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回顾70年前翻天覆地的变化,期许我国及同学们未来30年的巨大变化。

 

其他党员教师学生们也都进行了研讨并纷纷表示,将会把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指导,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