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与两家药企签订教学实习基地
2019-11-26 09:37 田海玉 

11月25日,我校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院长汤磊一行,先后赴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和贵州联科卫信科技有限公司就建立教学实习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学院领导和教师们一行得到了两家企业的热情接待,仪式期间,学院就医药企业对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双方友好回顾过去合作中的愉快经历,总结现今互帮互助获得的可喜成绩,并对今后合作意愿和工作内容表达殷切期待。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院长汤磊、副书记王倩以及副院长何迅同志分别就相关政策、校企发展、教学内容、科研项目、学生就业等方面与企业领导作了深入探讨,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随后,与会全体教师和企业之间围绕高校人才培养一系列问题进行全面、细致地剖析交流和经验分享,双方为今后的继续合作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和诚意。

   



与此同时,学院一直重视实用型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后所表现出来的专业素质和工作态度,也让各家企业得到了很大实惠。在提高学院人才培养口碑和就业率的同时,也有企业表示愿意和学院一起在学生培养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多元化的教学改革和深入合作。

交流会结束后,学院和药企举行了热烈的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为学院本科教育再添新资源。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