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学校副校长汤磊深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2020-07-06 16:48 周志琳 

为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不断拓宽学生学习思想政治的渠道和空间,2020年7月3日,副校长汤磊深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为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上思政课。



汤磊围绕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的改变和成就、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趋势两个方面展开讲解。他用典型事例对改革开放给我国带来的辉煌成就一一介绍,着重强调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结合学生实际,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趋势,深入分析了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前景,他强调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的“本”,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根”。

 

课堂讲授内容丰富、韵味无穷,案例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为培养学生正确思想观念、陶冶高尚思想情操、塑造健全人格、培养美好心灵再添力量。汤磊给予全体同学希望,以德为本,奋勇向前,以梦为笔,激情昂扬书写属于时代青年的华丽诗篇!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