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强化学习,持续加强我院党的政治建设
2020-08-14 11:30 田海玉 

为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于2020年8月12日召开党委中心组线上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行政科室负责人、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



会上,廖兴江纲要性传达学校近期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根据学校党委要求,重点学习四部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从强化党对高校的政治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高校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涵养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以及落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责任等七个方面,他将《措施》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谈了个人理解。一是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背景和意义,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和主要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学院应该系统梳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计划、综合改革方案等,完善任务措施;三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清楚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关系党的事业和国家长治久安,学院领导要把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四是要求教师要对照高等教育“四个服务”要求自己,立德树人,当好教育“工程师”,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是一场持久战,只有把一项项具体措施逐一落实,不断寻找差距,开辟新境,才能把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参会教师认为对《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有了较全面的理解,并表示将本次学习内容传达到科室每位老师。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