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全程做好联系帮扶,促进就业助推脱贫攻坚
2020-08-14 11:37 王德颖  学生管理科

8月12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廖兴江首先传达了8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梁贵友、校长罗鹏在全校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近期有关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重要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介绍了学院就业最新进展。她梳理并针对全职备考或其它原因无就业意愿、就业单位多重选择困难、签订协议或试用状态三种情况,分析成因并提出了联系帮扶建议。各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全体教师联系帮扶进度和情况,并就如何有效推进就业做了心得交流。

学院副院长何迅强调就业工作事关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发展,全体教师务必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帮扶能力,耐心细致做好思想沟通,增强毕业生求职信心。

会议明确,一是成立专班,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牵头,以家访等形式深度了解无就业意愿、就业单位选择困难的毕业生具体情况;二是全体教师要提升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联系毕业生及家长,动态摸清真实情况和思想状况,有的放矢地做好联系帮扶;三是继续做好追踪,完善信息,做好台账销号。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