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新学期理论学习会
2020-08-21 10:45 龙茜 

2020年8月20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职工新学期理论学习会在南校区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同志首先对假期召开针对就业与常规工作的三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本次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性,并由何映金同志领学并朗读。主要学习内容为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一是要坚持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二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三是要紧扣培养什么人这个根本问题;四是要从制度上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处。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改革创新精神大力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努力确保教育环境的这片净土始终纯净,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打造一个“山清水秀”的政治社会生态,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