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学期总结会
2020-07-09 10:52 田海玉 

2020年7月9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善思楼601会议室举行2019-2020年第二学期总结会。副校长汤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何讯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他分析了今年上半年各教研室在教学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准备好中期检查相关材料,随时迎接学校检查督查。他强调在进行论文指导的过程中,老师应灌输正确的就业择业思想。要求论文装订严谨规范,期末阅卷和登分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因特殊时期,明确全院老师本学期暑假实行轮休制,务必按照学校文件要求,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待岗,确保教学等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就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学期计划。她强调,本学期学生返校晚,有部分学生线上学习效果不佳,期末考试时存在个别作弊现象,应当引起重视,要做好考前纪律宣传,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本学期学生活动因疫情受限,相关活动会集中在下学期,要求相关科室及老师提前做好谋划。

   

汤磊最后讲话肯定了学院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特别是申报硕点提出了要求及建议。他希望学院凝心聚力,继续保持全院和谐、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廖兴江围绕本学期在党团建设、线上线下教学、创业就业、对外交流、安全生产、意识形态、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详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