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0-08-20 15:15 田海玉 

2020年8月20日上午11:00,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全院领导及教职工参会。

会上,何迅副院长首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老师需提前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第一次课做好考勤记录。其次,何副院长提出做好中期检查各项资料的准备工作,特别是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集体备课以及新进教师试讲应该有更好创新,同时教研科、实训中心需要积累和细化各种教学资料。另外还强调了本学期重心工作仍然继续专业硕点的申报,同时各项科研项目的申报也要积极跟上。

接着,廖兴江书记强调要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督促各位教师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做好涉及到学院的相关工作。最后,对新学期的各项常规工作做出进一步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