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行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宣讲会
2020-09-10 16:32 田海玉 

  艰辛成就伟业,奋斗铸就辉煌。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于9月10日上午在善思楼601会议室举行了学校党代会会议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同志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班子及全体教师现场参与学习。

 


  围绕党代会“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主题,廖兴江从“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及启示”、“新时代的初心使命与发展战略”、“聚焦十大工程,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新时代伟大工程迈上新台阶”等四个方面生动透彻而又全面系统的阐释校党委书记梁贵友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报告中列举的大量数据和实例,结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过去5年的发展实际,从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阐释了学校新时代的初心使命与发展战略的现实意义。

 

  廖兴江指出,在今后学校发展新常态下,我们既有机遇也有挑战,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锻炼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学院应该想方设法破除发展瓶颈制约,积极聚力创新,大力响应学校一流人才培养、一流师资保障等“十大工程”建设,努力打造学院特色文化,认真执行学校治理增效和条件保障,相信通过全院教职员工生的共同奋斗,对大会“形成了科学完备的战略规划,描绘了振奋人心的宏伟蓝图,为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的会议目标表示坚定信心。

 

  宣讲会报告还特别提到,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鼓劲、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大会。本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贵州医科大学建设发展迈向了崭新征程,必将在贵医厚重的历史长卷中留下浓墨重彩的绚丽华章。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