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暨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0-09-09 16:36 龙茜 

 2020年9月8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暨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在南校区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同志强调系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必要性,由龙茜同志领学。主要学习内容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是与时俱进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三是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四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只有引导教师做到把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我们才有底气说我们培养出来的学生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