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专题会
2020-09-09 16:46 顾洋 

 2020年9月8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学及学生工作专题会在南校区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何迅强调要继续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要求任课教师要充分做好教学准备,带齐教学相关材料;本学期补考期间,各相关教师要主动追踪学生动态,关心鼓励学生积极备战考试。在研究生教学方面,要落实好研究生推免、硕导申报及教学等工作。各教研室在日常教学之余,要创新完善教学档案,积极组织教师申报课题和各类专业奖项,鼓励教师将个人融入到学院发展中;同时,何迅同志对管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安排,强调按时保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副书记王倩强调要继续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优化学生就业岗位,力争学院年终就业率在90%以上;她提出要加强学生的求职相关技能培训,增强学生的求职竞争力;同时就迎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