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趣味课堂”圆满落下帷幕
2019-03-13 10:14  


    为充分展现学生的现场表现能力,使学生的应变能力以及口语表达能力得到更好的提升,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于312日下午18:007605教室举办以“角度替换展风采,律动课堂显才华”为主题的“趣味课堂”模拟课堂决赛活动。出席本次决赛的有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团委书记刘安跃、团委副书记陈芝妤、学生会主席周文富、副主席王涛、副主席吴铜、副主席贾秀棋以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16届、17届、18届各班学生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文艺部动听的歌声中本次趣味课堂活动拉开序幕,活跃了紧张的比赛气氛,由主持人宣告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开场的汉文化课堂就令大家称赞不绝,古代和现代文化充分结合在一起带动了现场气氛。在此过程中廖兴江书记对本次活动中场点评,表示对本次活动给予支持和鼓励,希望大家不断尝试、不断完善自己,在掌握好专业知识之余能够积极投身于课外有意义的活动当中,开拓视野和丰富课余时间。紧接着,动人的演讲课堂、趣味的穿越公式、温馨的感人话语,把大家一度带入本次活动的高潮。其中压场节目《水浒》片段讲解更是赢得在场一致好评。在小游戏中,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最后,刘安跃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看到了大家的进步,在沟通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在新的一年里找到目标,为此奋斗、努力。风格各异的课堂,正是它的有趣之处。通过大家的努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赵志鑫二等奖18级药管班组合;三等奖:程彬、张婷;优秀奖:欧阳志。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合照中完美拉下帷幕。

    我院学子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能够发现自我、提升自我及锻炼自我,为将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