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简报>>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星空指路不忘初心——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全方位育人再添新章
2019-10-21 12:53  

2019年10月18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市场营销学教研室为药学(营销方向)组织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星空指路不忘初心”为主题的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梅朝叶、张际、袁后林先后与同学互动交流,为学院全方位育人再添新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返回母校的三位优秀校友表示欢迎,对他们分享职业规划表示感谢。他说,三位校友返校恰逢其时,为学院推进“三全”育人,特别是全方位育人又添新章。希望与会同学学习优秀、借鉴优秀,规划好自己。

 

 

               

交流会上,梅朝叶、袁后林、张际(2011级药学(营销方向))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身的考研、实习和工作经历。他们风趣幽默的语言,博得了阵阵掌声,用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找准目标、坚定不移、努力奋斗。鼓励学弟们做“六有”新人,一是有理想信念且积善行私利他,二是谦虚而不骄傲,三是坚持每天自我反省,四是对生命感恩,五是付出不亚于任何人,六是摒弃感性带来的烦恼。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提问,优秀校友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实践经历,做了详细解答。

       

       

       

互动交流加强了与会同学对专业的认同,增添了磨砺自我、充实自己的动力。如细雨润物,真切感受与会老师寄予的厚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场营销专业学科带头人常悦博士表示,“希望同学们将大目标细分为小目标,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这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2017级药学(营销方向)专业班主任樊兴颖鼓励同学们明确个人目标,不断思考、不断尝试,不断成长。

       

    学院院长汤磊总结,他表示今后要多形式开展师生密切联系的活动,把校、院两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做细做实。鼓励老师和优秀校友争做同学思想的引路人、成材的铺路人。希望本次交流活动能给同学们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端正态度,学会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做好规划,脚踏实地地奋斗。

       


关闭窗口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