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简报>>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会
2019-10-17 11:39 姜云芳 

2019年10月16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会在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

 

    会上,院长汤磊与全体教师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目标及重点措施等内容。同时,他结合单位实际及自己的学习体会,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

       

第二阶段,由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樊兴颖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廖兴江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己从教经历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勉励老师们对课堂心存敬畏,做当代“四有”教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结合学习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精神,鼓励老师在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个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提升自我。

       


学院教师代表常悦博士、周戈耀博士及实训中心负责人崔杏老师围绕本次理论学习作了交流发言,结合教学及服务学生分享了个人感悟。

       


 

 

关闭窗口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