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简报>>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三全”育人为统领,耕植“立德树人”落细落小落实
2019-11-01 15:01  

   10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三全”育人为统领,耕植“立德树人”落细落小落实为题的专题党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党课中,廖兴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多次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教学工作,强调要在深入学上下功夫,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在深入悟上厚植情怀,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在踏实干上接地气,确保为民服务有实效。


 


最后,廖兴江指出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推动高校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三全”育人,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


关闭窗口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