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简报>>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0:30 姜云芳 

2019年12月9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南校区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同志、学校督导组组长、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包欢欢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党委班子成员先后深入分管科室、部门与老师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教职工对党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同时,学院采取网络征询方式广泛收集民主生活会意见,客观准确的反映了全院教职工对党委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内容涉及工作作风、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提升教学质量、助力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等。根据会议议程,廖兴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各成员廖兴江、汤磊、王倩、何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督导组副组长包欢欢同志在班子成员剖析结束后讲话指出,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符合要求。会前,学院党委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依据方案认真组织了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梳理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及巡察整改情况,撰写了剖析材料,梳理了检视问题清单。会上,廖兴江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报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身改过,达到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希望学院党委按照要求做好整改和资料报送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同志发表讲话,他认为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氛围比较好,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对照五个方面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剖析工作中存在问题来剖析思想根源,不搞变相表扬,达到了增进互信,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指出:一是要用好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深入师生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用好“四种”形态,使规矩成为党建工作的自觉,成为干部干事创业的自觉,成为广大师生行为规范。二是正确认识能力不足与制度缺项,特别是能力不足普遍存在的,要梳理民主生活会会前、会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使之成为工作和改进作风的动力,成为努力的方向。三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前谋划好增博扩硕、第五轮学科评估,抓好社科联十大创新团队、学术先锋号等组织申报工作。用时不待我,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扎实开展工作。

最后,廖兴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问题,做好整改方案,建立台账,抓好落实。

 

关闭窗口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