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简报>>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2-02 11:45  

12月1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到花溪区松溪老年公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优秀积极分子及辅导员代表共计48人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以表演唱歌、跳舞、朗诵等节目拉开活动的序幕,得到爷爷奶奶们的认可。同时,爷爷奶奶们积极参与活动互动,与学生一起表演《学习雷锋》、《好花红》等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中,学生极其关心爷爷奶奶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将准备好的防寒耳罩送给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同时为部分老年人测量血压,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讲解相关健康常识,并在活动末将测压仪等送给老年公寓。

同时,老年人讲述自己在工作岗位时的故事,和学生们分享老年生活的酸甜苦辣,并且老党员干部对青年学生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奋斗,要加强锻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薪火相传。关爱今天的老年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尊老爱老,党员应勇做时代先锋!

关闭窗口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