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简报>>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12-16 11:51  

12月15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倩、院团委副书记周志琳、院学生支部书记、学生科科长王得颖、辅导员柳庆英及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王得颖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6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王得颖代表学生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开展对照检查,学院领导、支部党员对其开展批评建议,然后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因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人数较多,支部书记王得颖同志要求各位党员按照专业划分为组,在组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60分钟的分组会议,参会党员又回到了六楼会议室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活动。首先由各组组长整理本组内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在会上汇报。

 

会议第四项,民主评议党员。经过全体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10名,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第五项,院党委副书记王倩书记对本次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首先,她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从会前的准备情况到会议的程序,以及取得的成效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对问题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会后要狠抓整改落实;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常规动作,使党建建设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切实担当起新时期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担当。

 

最后,王得颖代表支部做总结发言,对院领导的肯定和期望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在接下来的党建建设工作中严格根据党章党规要求,完善支部建设,使支部向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不断培养优秀的后续力量。

 

 

关闭窗口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