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简报>>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党校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12-19 11:58  

12月18日,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党校在X7501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团委副书记周志琳、班主任柳庆英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班主任柳庆英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对本次结业典礼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班授课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魏鸣老师、药学院雷豪老师及我院的何讯院长、常悦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75名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期间,他转达了何讯院长对本期学员的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同时,他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争做时代先锋,在学生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三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诚信考试,认真复习,学有所成;最后他还强调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接着,团委副书记周志琳宣读本期优秀学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所有学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刘仕海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努力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幸福努力学习奋斗。结业典礼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深刻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的优秀品格。此次培训已然画上句号,然而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还将继续。相信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将以此为新起点,牢记使命,时刻以党章党规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