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团队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政策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贵州医科大学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到我校交流
2022-05-10 11:27  

9月29日,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余勇晖,党委书记梁昌联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

会上,廖兴江代表学院表达对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到访老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应邀请,学院党委委员杨星教授分享学院公共管理硕点申报经验。

余勇晖对我校获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点表示祝贺。他介绍海南医学院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认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可优势互补,希望加强沟通合作。

与会双方围绕党建、平台建设、学生思政教育、就业等工作展开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交流。

会后,余勇晖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