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团队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政策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贵州医科大学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博识洽闻在医管 | 第一期 学在比利时,授业在贵医
2022-05-10 16:40  

3月31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博识洽闻在医管”系列活动第一讲在善思楼507职工书屋开讲。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出席活动,交流会由杨智豪博士主持。开展此系列活动旨在整合学院高学历人才力量,给大家提供交流的平台,拉近师生和学术距离,熟悉相关领域研究进展;同时不断打磨研究团队,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陈文章博士应邀为学院师生做了首场题为“新型杂柱[5]芳烃的合成与应用及比利时留学见闻”的专题讲座,他用富有感染力、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所学所闻。


 

陈文章以“新型杂柱[5]芳烃的合成与应用”这一核心内容,介绍了新型杂柱[5]芳烃的作用机制和在研情况,他以个性化的语言描述着高深的前沿学术研究,介绍着新型杂柱[5]芳烃的可创造性。

 

此外,陈文章还从人文地理、语言特色、地方风情、特色饮品等多方面介绍了在比利时学习时的所见所闻。最后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在讲座的互动就陈文章博士的研究项目在目前工作的单位上是否可以提供后续研究的硬件技术支撑进行了讨论交流。

整场讲座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充满理论的高度、现实的活度,为在座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窗外梧桐绿,樱花四溢香,正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廖兴江说到我们需要加大系列活动的宣传,对学院的工作进行定期总结,以便增强学科建设,形成相互交流的学术碰撞,愿我院师生把讲座上分享的成功经验和教育教学相结合,在学习和交流中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