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团队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政策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贵州医科大学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博识洽闻在医管 | 第四期 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一点体会
2022-05-13 17:20  

512日, “博识洽闻在医管”系列讲座第四期在善思楼507顺利举办。禄晓龙博士应邀作题为《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一点体会》的讲座。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教研室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吴胜艳博士主持。

禄晓龙博士是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社科领域的资深学者和专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贵州省社科规划项目、科技厅联合基金和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并在包括CSSCI在内的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讲座中,禄晓龙博士全面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贵州省有关社科基金的类型及资助情况,就贵州各高校及科研院所近三年获批立项作了分析。禄晓龙博士申报社科项目的丰富经验,他从选题、研究基础的积累、研究内容写作需要注意的细节等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关于撰写项目申请书的个人体会。讲座尾声阶段,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解答疑惑,深度沟通,现场互动问答,气氛活跃。

最后,廖兴江表示,希望通过此类讲座的开展,在促进我院教师团体交流的同时,带动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参与到相应的研究工作中,在提升老师和同学们科研能力的同时,共同推动医药卫生管理领域相关研究和实践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博识洽闻系列学术沙龙活动是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立足学校实际服务广大师生科研和教学能力提升的一项举措,截至目前已进行至第四期,论坛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在师生群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