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如期举办
2019-09-18 11:56 学生会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医管学子的课余生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于2019年9月17日下午在九栋篮球场举办以“峥嵘岁月七十载,筑梦初心迎新杯”为主题的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通过友谊篮球赛的形式,一方面是倡导大家崇尚健康生活,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强壮体魄,另一方面为医管学子提供一个以球会友、促进友谊的良好平台,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院长汤磊、副院长何迅,学院部分老师受邀参加开幕式。

首先,学院副院长何迅致开幕词,重点指出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随后运动员代表杨秀文和裁判员代表吴铜分别进行宣誓,希望运动员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赛场上赛出自己的精彩。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宣布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医管院教师队与学生队的师生友谊赛拉开了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序幕。比赛中,各球队完备的战略战术和各队员精湛的球技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球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每个动作都针锋相对、干脆利落。争分夺秒、努力拼搏、全力以赴的精神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医管院裁判员的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教师队以53:51的比分战胜学生队,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希望运动健将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也希望医管学子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专业兴趣,学好专业知识,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祖国伟大复兴,今朝触手可及。国家的伟大,莫过于以改革之魄力圆国人之理想;医管学子人生的精彩,莫过于以拼搏之活力筑家国之梦想。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