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2019-09-30 11:54 姜云芳 

 9月27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会在善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及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

   


 

会上,廖兴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副院长何迅作了研讨发言,他围绕主题教育的意义,把学院教学科研发展情况等有关工作摆进去,找问题,找差距,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提出想法。

   

  院长汤磊以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切入点,立足担使命作了主要研讨发言。他结合实际,分析了学院教学、科研等与国内兄弟院校的差距,重点谈了思想上的差距。他认为,其他差距可以追赶,但思想懈怠、思想差距对促进单位的发展影响和意义重大。鼓励青年教师迎难而上,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单位发展,努力创造辉煌。

   

 廖兴江对研讨发言做了点评。他最后就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相关科室及责任人认真负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