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2019-10-17 12:46  

 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明确专业方向,做好职业发展规划。2019年10月16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道德讲堂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专业班主任及2019级250余名新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首先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绩。他在讲话中结合身边的人和事,鼓励新同学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二是要为实现目标找准方法和途径,三是要为实现目标塑立坚定的毅力。

   

 院长汤磊介绍了学院六年的奋斗历程。他以真实的事例教诲与会同学,分享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端正学习态度以及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重要性,通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理解,鼓励全体同学努力践行,不负青春。

   

 最后,王倩对参会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对2019级新生提出要求和希望,鼓励全体同学严于律己,勤于专业,慎独向前,不负大学美好时光。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