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介绍会
2019-10-28 15:33  

为了帮助市场营销班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摆正自己的位置,2019年10月25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班在善思楼509教室召开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介绍会。专业班主任老师胡嘉琦和教研室老师代表樊兴颖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嘉琦老师主持。

会上,专业班主任老师胡嘉琦首先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完毕之后,为了让大家对专业有更好的认识,增强专业认同感,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本校的市场营销专业是一个充满创新与挑战的全新型专业,由药学(营销方向)转变为市场营销,由理学学位转变为管理学学位,主要的专业学习方向包括重点的管理学和基础的医学、药学、食品检测。并且介绍了专业老师的职责,就专业方向详细讲解了现状,并对专业前景进行了阐述。为了明确大家的学习任务与学习要求,在如何把握医学方面知识与管理学之间的协调,胡老师特别强调要学生积极寻求专业老师进行详细沟通,建立相互沟通的桥梁。胡老师针对学生在对专业的迷茫期中,提出鼓励学生不要气馁,树立目标,坚持专业课+技能的能力提升,鼓励大家职业选择应多元化,以此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

       


    接下来医管院教研室代表樊兴颖老师,就学生们最为关注的专业走向开展了“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的小型讲座,以刚入大学新生对本专业常有的疑惑为话题拉了专业介绍的帷幕,之后樊老师又分别从专业课程、学校软硬件设施资源、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透析讲解,让新生更加了解市场营销专业。其主要内容分为专业名称与代码、总体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主干学科、核心课程、毕业实习安排与要求等版块,学生在专业培养上要掌握营销理论与实践技能、医药学基础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健康体魄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具有营销策划、调研、组织、沟通等基础理论与实践技能;具有开阔视野、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讲座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大学四年的专业知识安排,为学生的未来提供了指导性讲解;提供了专业发展时序安排表,让同学们心里对大学考证有了大概方向。

   


专业介绍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同学们在会后普遍反映:得到了专业指导,感觉自己有了学习的奋斗目标。相信同学们能在专业班主任胡嘉琦老师和教研室代表樊兴颖老师的指导下,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