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6:13 常悦 

 12月11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作为样板党支部在新校区善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同志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各党支部书记列席观摩会议。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院长汤磊以普通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常悦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认真制定了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并报请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审核同意。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常悦通报了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按照会议议程,常悦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及党员依次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院长汤磊在发言中讲到,基层党支部除了做好“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常规工作,应多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会,拉近支委与党员之间的距离。同时,党风廉政建设在基层也要引起重视,要对科研经费、公章使用等问题提高认识,加强管理。支委会也要尽到提醒、防范的作用。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作为列席代表讲话。他肯定了教工第二党支部作为样板党支部起到的标杆作用。他说,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已实现“双带头人”全覆盖,接下来要实施好“双带头人”引领工程,希望各支部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计划,细化目标,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党建工作有实效性。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精准、组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的确是一次“出了汗,红了脸”的会议。对支部党员来说,这是一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验,也是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主要内容。二支部以样板先行,起到示范带动,为其他党支部树立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规范化、标准化的标杆。他强调,共产党员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不是百毒不侵,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结合实际,与时俱进;先进党支部、党员要多做表率,重视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这是社会进步、时代发展的需要,更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需要。

   

    最后,常悦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她说,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主题教育是一个常态化的工作和任务。会后,支委将根据领导及其他支部书记和支部成员的意见建议,结合自己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向党员群众公开,向上级党组织报备,接受各方监督。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