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党校举办第7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12-31 13:31  

2019年12月30日,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党校在善思楼601会议室举办第7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何迅,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志琳、班主任柳庆英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班主任柳庆英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对本次结业典礼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参加本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的31名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结合开展的网上调查问卷结果强调,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根基,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强化理论学习成果转换,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其次,他强调各位学员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他指出各位学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接着,学院副院长何迅宣读本期优秀学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学员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廖兴江书记、何迅院长、周志琳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会议还邀请学生代表就本次党课学习心得进行发言。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