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会暨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0-03-03 15:02 田海玉 

 受全国疫情影响,为确保学校师生病情防控安全,根据学校近期工作要求,落实教师缺岗不停工,学生停课不停学的精神要求,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于3月2日在北京路校区科技楼12楼召开学院新学期理论学习会暨教学工作部署会。参会人员包括学院领导班子、行政科室负责人、院团委、辅导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会议由学院书记廖兴江同志主持。



 会上,廖兴江书记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全国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院师生认真贯彻中央坚决打好防疫战的各项措施,并对全国以及本省疫情形势进行通报,传达学校疫情期间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推迟师生到岗到课的决定做出解释,并要求全院师生执行国家防疫要求,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规定。特别强调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要认真细化,落实到位,做好师生思想稳定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党建引领,爱国教育,利用好网络舆情功能。

 

 随后,汤磊院长就学院今年教学科研任务、行政管理、学生毕业论文、实习就业、研究生录取和复试、专业建设、学院特色发展等方面做宏观安排和统筹部署。对学院今年要完成的几项重要任务分别做细入剖析,并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配,责任到人,提出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自身优势,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跟进,顺利完成。

 

 接下来,何迅副院长在认真获取学生学习条件和居家情况后,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号召,结合前期各教研室网络课程准备情况和试讲效果,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提出具体安排。对教师网课录播设备、教案讲稿、录播视频制作、教学台账、学生网签和学习任务等要求细致周到地分别作出指示,并指导制定毕业学生实习鉴定和论文答辩计划。

 

 最后,王倩副书记和辅导员向全体通报了学生近期居家情况,对于实习单位停岗安排提出建议,并表示将跟进学生接下来的学习和毕业工作,安排学生会、班委协助完成各项学生工作,通知学生随时等待学校返校通知。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科室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通报,并互相交流意见。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