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管要闻>>正文
安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应刚一行莅临我院洽谈交流
2020-04-17 20:06 龙茜 

4月17日下午两点,安顺市疾控中心王应刚一行莅临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和行政办公区,随后与学院领导专家进行座谈交流。安顺市疾控中心主任王应刚、中心副主任戴乾、检验科和流病科负责人等随行来访交流。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副院长何迅、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星、教学科研科主任李端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与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星,分别对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培养、专业发展、特色亮点进行详尽介绍。安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应刚与中心副主任戴乾也依次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双方就彼此关心的事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王应刚主任对回母校交流联系充满期待,学院领导与专家对中心的现状和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均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并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入讨论。中心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会议共识明确和细化合作方案,将各项合作事宜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我在贵医大等你
我在贵医大等你
毕业-青春不散
毕业-青春不散
医管创新创业
医管创新创业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医药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办公室0851-88308118;教研科0851-88308119;学生科0851-88308112
地   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善思楼南楼   邮编:550025 邮箱:ygy@gmc.edu.cn  

欢迎第 位访友